
用我我方的话来说就三个字“互动性”。
其实很早之前我也学到了这个点,仅仅说法不相同,妙手们常说的是主动性,然则我更思用“互动性”这三个字,因为互动性通用所有的个股,而主动性更倾向于最中枢最情感中枢阿谁想法。
为什么这个时候思抒发出来呢?最近的感悟,实战所得,再行让我有了一层新的清晰。上一篇《谁懂:股市里的情深不寿,所托非东说念主!》里的实战中,介入一个容量趋势套利票,本认为是趋势中枢,遵守发现是我多思了,即是一个套利弱票。为什么莫得第一时代识别理会出来呢?
谜底即是对“互动性”的清晰不够。认为趋势中枢应该是有我方独自的“尿性”,不错走的截止的“个东说念主主义”些,不错跟板块间保握“符合距离”,不错不与板块同步,不错傲娇一些。大体莫得错,然则独自“尿性”、“符合距离”、不同步、傲娇不代表它就不错光明耿直的弱。板块强,那么非论它是中枢,套利,杂毛,唯有是板块内部的一员,它就必须强,这是当作个股基本义务职责,更并且是中枢想法呢?板块强,个股不彊,不动,不表态,不互动暗示,那算什么个股,连个屁齐不是,要你何用?就好比一个集体,一个公司,当作其中的一份子,集体狂欢你动不懂?公司平素班你来不来?
如若能理会到“互动性”,那么握有个股的时候,强弱就会一眼灵活开云kaiyun官方网站,该扔就扔该舍就舍该拿就拿,会很有底气。如若此轮行情我能愈加爱好这个点,那么我的S就会更早,扔得愈加断然。阿谁谁(某某个股),错了弱了不扔了你要你何用?
本站仅提供存储办事,所有执行均由用户发布,如发现存害或侵权执行,请点击举报。